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师弟爆刘谦砸200万买进春晚 经纪人否认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1: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获虎年春晚邀约 除夕夜“魔手神技”
·视频:虎年春晚错过那英 “英菲”经典难再现
·视频:赵本山向春晚剧组报到 商讨小品题材细节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据《金陵晚报》报道众所周知,2009年春晚捧红了两个人,一个是小沈阳,另一个则是刘谦。小沈阳上春晚,是师傅赵本山一路提携过去的;而刘谦呢?2009年春晚之前,刘谦的知名度只限于一个小范围,他凭借什么吸引到春晚导演? 日前,刘谦的同门师弟李苏阳爆出猛料:“2009年春晚,刘谦的经纪人帮他砸了200万元,他才有机会上(春晚)的。” 师弟爆料:刘谦花200万“买”进春晚赵本山曾透露,自己刚上春晚的时候,搬着一箱茅台酒去北京,“到处打听这玩意给谁送去”;李苏阳称,刘谦也没能绕过这个“潜规则”,他能登上春晚的舞台,始于一笔200万元的交易。李苏阳透露:“这200万元,春晚过后,刘谦很快就赚回来了。”的确,春晚过后,刘谦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各种代言纷纷找上门,200万对于他来说,只相当于其中一次代言的价钱。经纪人回应:春晚导演主动找我们的前天,记者电话联系到刘谦的经纪人吴小姐,对于“砸200万上春晚”的说法,她当即否认:“没有的事!” 如果不是这样,刘谦又是通过什么渠道上春晚的呢?吴小姐表示:“春晚之前,刘谦已经在很多电视台表演魔术,引起了春晚魔术杂技类导演夏雨的注意,是他主动联系我们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