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歌手米卡香港开唱 现场气氛热烈频掀高潮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0: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当天的演唱会中,米卡演唱了多首热门单曲,在现场掀起了一阵阵高潮。演唱会的舞台设计十分特别,最值得一提的是,米卡以一身宇航员装扮亮相,给现场歌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米卡原名米卡·彭尼曼,出生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他的母亲是黎巴嫩人,父亲是美国人。米卡8岁时随家人移居英国伦敦,并在那里受到了现代流行音乐的熏陶。米卡特别钟情于七、八十年代的流行音乐,王子、大卫·鲍伊和迈克尔·杰克逊都是他欣赏和崇拜的偶像,这些歌手对米卡创作和演唱产生了重要影响。2007年,米卡推出的首支单曲《格蕾丝·凯莉》一举夺得了英国单曲榜第一名的位置,之后的几年里,米卡的音乐不断被更多歌迷认可,成为英国炙手可热的歌坛红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