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rain香港宣传新片 和大家分享“塑身心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0: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韩国人气天王rain几天前来到中国香港,为他的新片《忍者刺客》宣传造势,现场的影迷们十分热情,rain也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塑身心得”。当晚,大批影迷们早早来到现场等候,rain一出场,立刻引发了现场的尖叫和欢呼。rain的打扮很绅士,身着西装还戴着一顶颇有艺术家气质的帽子。此次的新片《忍者刺客》由詹姆斯·麦克提格执导,rain扮演了一名身世悲凉的冷血杀手。影片在韩国本土票房大卖,rain的这次香港之行也是希望在中国乃至亚洲市场为影片加大宣传。要扮演冷酷的杀手,保持健美的形体十分重要,rain在接受现场提问时说,自己很喜欢李小龙,为了保持身材,他每天只吃鸡胸肉,蔬菜和鱼,而且无糖无盐,还要加上大量的运动。

  我们都知道rain是歌手出身,既然来了香港,总不能只是宣传新片这么简单,所以rain还在香港举办了他的个人演唱会。除了一如既往的热辣舞姿和动情演唱,Rain在香港的这两场演唱会运用的现代光影技术也成为一大亮点。演唱会开场时,在两道缓缓打开的“时光之门”中,Rain伴随着闪耀的火花缓缓现身,引得台下歌迷一片尖叫。在演唱了多首自己的经典曲目之后,Rain还在舞台上跳起了已故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一段经典舞蹈,用完美的表演向自己的偶像致敬。同时也让现场歌迷见识到了他不俗的舞技。在完成香港演唱会之后,Rain还将前往雅加达、上海和拉斯维加斯等地继续自己的巡演之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