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程小东眼里的“打星”们 章子怡最聪明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0: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程小东翻拍《追捕》 誓超越《英雄本色》
·视频:《刺陵》花絮 陈道明程小东“互捧臭脚”
·视频:林志玲谈《刺陵》 程小东赞其有打戏天赋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香港导演、武术指导、编剧。本名程冬儿,原籍安徽寿县,1953年生于香港,父亲为香港武打片导演程刚。学习北派功夫7年,毕业于香港东方戏剧学校。17岁任龙虎武师,二十岁在电视台任武术指导 。1972年开始任武术指导,曾先后效力于无线、佳视、丽的(亚视前身)三家香港电视台。第一部电视剧为《侠盗风流》,其他任武指较知名的电视剧集有《天蚕变》《大内密探》,以及1983年著名的《射雕英雄传》等。为电影做武术指导,第一部影片便是父亲程刚导演的《十四女英豪》。后为多部名片设计动作。1979年参与执导电影连续剧《出笼马骝》、电影《14女英豪》、《名剑》等。1980年以任徐克执导的《第一类型危险》Dangerous Encounter 1 Kind的武术指导为契机,为《新蜀山剑侠》Zu Wanrriors from the Magic Mountain 1983、《刀马旦》Peking Oper a Blues 1986、《英雄本色》A Better Tomorrow 1986等香港名片担任武术指导。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