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枪》上海首映 闫妮低胸礼服性感惊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20:0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闫妮:《三枪》里我没有重演“佟湘玉”
·视频:“谋女郎”闫妮 初见张艺谋感觉强烈气场
·视频:《三枪》幕后 张艺谋要闫妮舞出“浪劲”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三枪拍案惊奇》震撼登陆上海,导演张艺谋,携主演闫妮、小沈阳、孙红雷等亮相。在发布会上,闫妮一袭时尚高贵造型小露性感瞬间抢镜,让现场媒体眼前一亮,不禁盛赞闫妮不仅表演出众,成为“谋女郎”之后越来越散发傲人的时尚气质。

  戏里风情万种 戏外时尚感十足

  此次闫妮在《三枪》中饰演风情万种的老板娘,影片未上映之前,众人纷纷猜测闫妮是否会重复《武林外传》的“佟湘玉”,然而自电影上映以来,闫妮凭借其颠覆性的突破赢得了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不仅张艺谋导演赞赏有加,更有观众直呼闫妮表演出众,堪比《新龙门客栈》的张曼玉。

  戏里闫妮造型艳丽,被冠以“风情影后”,戏外更是时尚蜕变惊艳全场,昨晚的发布会上,闫妮千鸟格修身礼服配以摩登感发型高贵大气,小V低胸性感抢镜,大家纷纷夸赞闫妮成了谋女郎之后,FANSHION了许多!

  两款造型现身 摩登高贵VS知性典雅

  《三枪》在上海宣传行程紧密,各位主创发布会之后马不停蹄地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闫妮快速换装,两套礼服都惊艳全场,第一款摩登高贵小露性感,高耸肩设计更是时下最时尚的款式,而第二款知性装扮气质典雅,配上夺目的钻饰迅速艳光四射,看来我们的新一代“谋女郎”不仅凭借演技征服观众,更是在时尚领域上华丽突破,有媒体将闫妮与巩俐和章子怡比较,闫妮现场谦虚地表示自己没有她们漂亮,但在时尚的道路上一直摸索前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