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直布罗陀小姐摘取09年“世界小姐”桂冠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11:58 | 作者:小金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09年“世界小姐”总决赛,12月12日晚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22岁的直布罗陀小姐卡伊恩-阿尔多里尼奥艳压群芳,摘得“世界小姐”桂冠。墨西哥小姐佩拉-阿科斯塔和南非小姐塔特姆-凯什瓦尔分获亚季军。

    阿尔多里尼奥身着白色蕾丝点缀的晚礼服接受了加冕。在采访时她谈到:“当前的目标是尽我所能做到最好,而且现在我有机会和优势使事情发生改变,我会努力做到最好。”阿尔多里尼奥有着一头深色长发和健康的棕色皮肤,她在总决赛泳装环节胜出后便一直保持最高人气。

    明年的世界小姐总决赛将在越南举行。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