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朱茵巧避尖锐问题 孟广美将挑战素颜上镜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3日23:0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娱乐圈劳模 朱茵被蚊子咬胡可冬天穿旗袍
·视频:《越光宝盒》角色揭秘 朱茵再演紫霞仙子
·视频:《越光宝盒》造新版紫霞 朱茵降格为配角
         >>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新人导演双印编剧并执导,集合了朱茵、郑佩佩、唐嫣、吴佩慈、孟广美等女明星的现实题材电影《让爱回家》12月12日在北京举行了开机发布会。这部电影展示了女狱警和女犯人的真实生活,而38岁的朱茵将在片中“扮嫩”,出演80后女狱警。

  38岁朱茵演80后狱警

  在《让爱回家》中,朱茵扮演狱警女一号吴凡,是个刚刚从警官学院毕业的80后,在片中和郑佩佩演母女,而郑佩佩扮演的母亲也是退了休的狱警。上世纪90年代初入行的朱茵现在已经38岁,找她来扮演一个内地的80后狱警,实在是让人觉得有点无法信服。但朱茵就很坦然地说,既然导演信任她可以演好,那么自己就没有任何负担,相信可以很好地呈现角色的状态。

  老一代打女郑佩佩此次在这部电影中扮演退休的狱警,也是朱茵的妈妈,完全没有打戏,将展现出很慈祥的一面。她笑称自己已经快64岁,和朱茵演母女再合适不过。但她说,如果有导演愿意继续找她拍打戏,她一定不会拒绝。

  两岸三地大美女素颜出镜

  除了朱茵之外,这部表现高墙内女囚生活的电影还邀请了唐嫣、吴佩慈、孟广美、杨婷婷等出演。一下子请这么多漂亮的港台女星出演一部颇为主旋律的电影,到底能演成什么样也颇令人疑惑。不过,朱茵的现身说法让大家打消了一点疑虑。她说,她想象中或者从影视作品中看到的女子监狱都是很冷酷、很可怕的,但没想到看到《让爱回家》的剧本,她发现在这个地方原来也有很多的爱,很有人情味。这是打动她接这部戏的原因。

  但因为几位主演都太漂亮,出演警察和犯人都有点缺乏说服力。导演已经要求她们,到时拍摄的时候,必须素颜出镜。而相信加上造型和服装的修饰、补充,几位美女明星应该可以让大家相信她们戏中的身份和故事。朱茵说,此片届时全部实景拍摄,她将要有很长一段时间真的待在监狱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