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菲正式复出 经纪人称将无条件上春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2日22: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 频
·视频:王菲上春晚事情未谈妥 否认会借商演复出
·视频:孟广美博客大爆料 王菲“生日宴”摆乌龙
·视频:王菲铁定上虎年春晚 董卿期待与刘谦合作
         >>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受各界关注的歌坛天后王菲将确定以亮相央视春晚的方式正式宣告复出,其经纪人陈家瑛已于前日向春晚剧组回复:无条件参加2010年虎年春晚演出。至于王菲究竟是以独唱还是合唱的形式登台,央视春晚剧组目前尚处于保密状态。

  据悉,早在一个多月前,湖南卫视盛情邀请王菲参加湖南卫视春晚演出。不久,深圳卫视也放出消息称,该台的跨年演唱会正力邀王菲,且可能性较大。对此,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回应称,确实收到很多邀请,但并未同意。

  据知情人披露:只要王菲同意唱,两家卫视都愿意支付一笔不低于6位数的出场费。随后,央视春晚剧组也盛情邀请王菲参演。为表诚意,总导演金越多次与陈家瑛见面商谈,王菲与陈家瑛也多次协商,最后选择了央视春晚。为给歌迷一个惊喜,王菲正在积极挑选春晚演唱的歌曲。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