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笔畅赞同李宇春做法 自己还需按部就班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23:2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09环保星锋会 周笔畅深情演绎《你们的爱》
·视频:周笔畅-宣传公益行动是宣传爱的一种表现
·视频:周笔畅客串英语老师显羞涩 秀英文绕口令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周笔畅接受粉丝网专访,畅聊新年计划。有意思的是,虽然李宇春、尚雯婕等姐妹都曾尝试“不插电”,接下来陈楚生也将于1月17日在南京紫金大剧院举办自己的首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但坦率的周笔畅却直言“不知不插电”,令人大跌眼镜。不过,在记者向其解释“能量音乐”之后,她表示很有兴趣挑战。

  尽管在“哪些新人适合开不插电”的投票中,周笔畅名次一直居高不下,但是周笔畅对不插电并不了解。在采访中,周笔畅表示不知“不插电”为何物,记者随即解释不插电的实质是纯粹音乐、能量音乐。以唱将著称的周笔畅听后表示强烈的兴趣,称回去一定会多加了解,希望能够加入不插电的队伍中。

  事实上,更多的选秀歌手在之前接受采访采访时均表示,非常希望有机会举办不插电演唱会。当年的快男冠军陈楚生也将与这些“老手”比拼实力,而与周笔畅同届的冠军李宇春更是早就尝试了不插电的形式,并成为了她的保留曲目,尚雯婕也表示年末巡演会尝试不插电,此外王啸坤、棒棒堂等无不是不插电的忠实拥趸。

  今年,粉丝网联合红牛举办了多场不插电演唱会,汪峰、杨坤、伍佰等实力唱将都加入其中,享受音乐的能量魅力。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因其体现能量音乐而备受乐迷好评,同时赢得业内人士一片赞扬。能登上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歌手除了超强的实力,更有着追求纯粹音乐的信念。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