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专辑海外发行 周华健玩“马后炮”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23:2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难忘《围城》尴尬 称不懂哭戏规则
·视频:宋柯:李宇春将朝海外发展 暂无赴韩计划
·视频:《十月围城》花絮 李宇春苦练致命鹰爪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滚石唱片宣布正式接手李宇春的专辑海外发行工作,太麦老总宋柯、滚石总经理段钟潭出席发布会,周华健带着自己的摆渡人工作室到场助阵,以前辈的身份送上金钥匙为李宇春保驾护航。

  据李宇春透露,其实最早是宋柯有意想要让她进军海外市场,而她本人一直以来也希望能让自己的音乐被更多的人听到,因此两人一拍即合。对于将海外发行约签在滚石唱片,李宇春表示,自己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与滚石签约就是品质的保证。”据李宇春介绍,目前与滚石的合作只是唱片的海外发行,暂时还没有考虑出英文专辑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而对于海外开唱的计划,李宇春说虽然今年没有时间,但之后不排除这个可能性。

  对于亲自担任即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举办的个唱总导演,李宇春坦言最近一直很辛苦,每天忙于彩排,很多细节都是自己亲自安排,“每一次开会都是持续6个小时以上,还要彩排舞蹈,时间排的很紧凑。”据李宇春透露,此次北京的演唱会首次挑战性感舞蹈,对自己是一种很大的挑战,“每一次彩排都要突破自己的心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