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较劲“叶太”章子怡 为电影深夜苦练咏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22:4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时尚芭莎颁奖 冯小刚自我调侃章子怡惊艳
·视频:周杰伦进军好莱坞 跟章子怡老师苦学英文
·视频:章子怡《一代宗师》演叶夫人 巩俐将加盟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筹备了8年,王家卫执导的《一代宗师》上月底终于开机,已经由演员跃升为王牌制片人的章子怡为了加盟王家卫的新戏,推掉明年多部大片的邀约,并预留很多档期专心练功,为《一代宗师》平添了很多卖点。

  章子怡被王家卫严格调教 “奋发图强”深夜练功

  上周,章子怡秘密现身开平总部练咏春。有现场目击者称,章子怡由高大威猛的靓仔教练陪练功,跑步、跳绳、耍咏春,全程两人都亲密相随。正好当天王家卫前往探班“检查功课”,正笑得花枝招展的章子怡主动“请缨”,即席表演咏春拳。只可惜,架势拉开后,章子怡软手软脚,出拳无力。王家卫看得火爆,立即亲自上阵指导。但章子怡依然坚持死撑。王家卫无奈,最后只得指出她脚无力抬不高,臀部不够翘无美感。被当场奚落,一向好胜的章子怡当然不服气,跑到导演面前用力抓自己的臀部,态度极其挑衅,气到王家卫当场黑面指责,随后转身走人。

  王家卫拍功夫片要求高 为作品完美“折磨演员”

  王家卫一向对作品精益求精,对演员的高要求也是远近闻名的,曾被指爱“折磨”演员。今年3月,王家卫导演的《东邪西毒终极版》在内地公映,在北京的首映发布会上,王家卫因被质疑“江郎才尽”和“炒冷饭”而发怒。而最后把王家卫的脾气彻底引到高潮的,是发行方代表表示演员们都受到过王家卫的“折磨”。有记者问到底是什么样的“折磨”,王家卫很生气地回答:“谁说他们痛苦呢?拍戏不是旅游,不是讲究吃得好住得好。谁说这样的话你就应该去问谁,至于我,我想这些演员没有谁会觉得痛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