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何炅遭遇“野蛮女友” 小戴琳自曝爱打架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20: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何炅首演警察扮相雷人 训斥黄磊“报仇”
·视频:李湘筹拍《麻辣女主播》 何炅任编剧顾问
·视频:家有宠物的明星们 何炅的狗能为主人出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2月10日,由香港知名导演马伟豪担纲执导的影片《我的野蛮女友2》在北京盛大启动,影片主演熊黛林、立威廉、冯媛甄和何炅集体现身为影片造势。以“小林志玲”形象迅速蹿红的台湾新生代玉女冯媛甄在众多实力巨星的包围下依然耀眼,一向以清纯、甜美形象出现的冯媛甄,此次颠覆自我改走野蛮路线,却依然收获了“男友”何炅的倾慕,何炅坦言“就算被媛甄这么美的女孩子打伤也是幸福的事情”。

  冯媛甄美貌“征服”何炅 银幕情侣私下畅聊感情深

  继2001年韩国偶像巨星全智贤、车太贤联袂打造的《我的野蛮女友》风靡大陆之后,对浪漫轻喜剧触觉敏感的香港导演马伟豪重拾野蛮女友题材,力邀三地当红演员共同打造中国版的《我的野蛮女友2》。而之前就在影片《为你而来》中担当女一号的冯媛甄因为受到马伟豪导演的赏识而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新一代“豪女郎”,此次加盟新片,冯媛甄在发布会现场表示心情激动。

  活动现场,冯媛甄与片中的“憨厚”男友何炅还未上场就已经开始交流感情,两人谈笑风生,似乎提前进入了影片中的“热恋”状态。在之后的访问中,何炅也格外照顾冯媛甄,令其十分感动,还大赞何炅很帅很有型。而当谈到对冯媛甄的印象时,何炅坦言虽然是第一次见冯媛甄本人,但已经被其美貌倾倒。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何炅还将惨遭冯媛甄毒打,但何炅轻松地表示被这么漂亮的女生欺负也是很幸福的事情。

  冯媛甄丢掉纯情风格 大胆塑造野蛮女友

  影片《我的野蛮女友2》风格轻松、明快,比起韩国版的《野蛮女友》更具故事性和可看性。而此次立威廉与熊黛林,何炅与冯媛甄在片中搭档饰演的两队“憨男恶女”成为了该片最大的亮点。之前一直以甜美清纯的性感宝贝形象受到大众喜爱的冯媛甄,这一次却有意回避“林志玲”风格,不再将完美身材、甜美笑容作为耀眼招牌,而是把重心放在塑造一个与自身性感反差极大的野蛮女友角色上,冯媛甄表示虽然挑战很大,但过程会很有趣。

  在发布会现场,冯媛甄也不再娇娇滴滴地扮淑女,而是开朗大方地接受访问,似乎影片还没开拍,就已经投入到了“野蛮女友”的角色中。在发布会特别设置的送礼物环节中,冯媛甄还意外地收到了一副拳击手套,并现场戴上做起“打”何炅的造型,让现场气氛十分热闹。自从在影片《为你而来》中担当女一号与内地演员潘粤明搭档后,冯媛甄有意进军内地大银幕,走实力派演员路线,以出色、成熟的演技征服更多的内地影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