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三枪》演员见面会 孙红雷现场“哑火”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9: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我爱看电影》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本山意外亮相助《三枪》 张艺谋三谢老友
·视频:《三枪》低调关机 小沈阳雷人造型首曝光
·视频:《三枪》幕后花絮 张艺谋捧大碗眉飞色舞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三枪拍案惊奇》第二场北京首映礼在北京传奇时代影城举行。主演孙红雷,闫妮,小沈阳,毛毛,程野,倪大宏与观众见面。

  首映礼当日下午,传奇时代影城门口已涌满观看首映礼的观众。由于首映礼影票已于9日早晨“脱销”,很多没买到票的观众纷纷要求影院加座甚至试图购买黄牛票。

  晚7点30分,主创团队孙红雷等演员一行上台,即引发厅内秩序一度失控,喜悦激动的观众们纷纷涌向台前拍照握手。

  小沈阳身穿时尚英伦西服,黑色西裤,与其以往表演中形象迥然不同。小沈阳上台第一句话“大家好,我是孙红雷!”让台下观众笑声此起彼伏。粉丝更在观众席中坚定地高喊“有小沈阳在,就有我在!”

  闫妮感性地向前来支持剧组的观众问好,柔和的话语中略带几分羞涩。不过内敛之余,还是被小沈阳忽而语出惊人的幽默都得连连爆笑。

  倪大宏在剧中饰演了家暴狂王麻子,见面会现场,由于路途上过于疲惫,倪大宏一上台即幽默且真诚地向观众们道歉“走岔了。来晚了。对不起。”观众们为其冷幽默欢笑之余,更给予震耳掌声。

  孙红雷一上台,就没离开过闪光灯。观众对其在这个电影中无台词的表演,倍感好奇。孙红雷表示,传奇时代影城的观众提问最专业,他认为在《三枪》中尝试了最容易失败的角色,没有语言的表演,是最不容易让观众“明白”的角色。见面会高潮时,全体演员集体放花炮,预示《三枪》大闹贺岁档,票房一路飘红。眼见小沈阳程野等人在观众们充满期待的眼神和掌声中,将礼花气派地打向了观众席,唯独孙红雷的礼花,斯文地拧,抓狂地拧,都没能打开。观众们在笑声中高呼“孙红雷!必须成功!”等。孙红雷带着点儿坏坏的语气搞笑地回应“这是水雷!”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孙红雷最终“放花”成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