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凡达》伦敦全球首映礼现场直击一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8:5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Mtime时光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地时间12月10日,由詹姆斯·卡梅隆十二年磨一剑的3D立体巨制《阿凡达》在英国伦敦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卡梅隆携妻子以及影片主演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亮相现场,赢得了现场粉丝的掌声和欢呼。

  据此前报道,《阿凡达》是影史上制作费最昂贵的影片,卡梅隆12年前执导的《泰坦尼克号》耗费了2亿美元,而《阿凡达》则远远超过这个数字,制作和宣传费用高达4亿美元。卡梅隆自1995年起开始构思《阿凡达》的故事,但是由于当时技术无法支持他的想法而未能立刻实现这个梦想,经过了十余年在技术层面的开发,和对故事的完善,历时12年后,卡梅隆终于将这部巨制呈现在世人眼前。

  这部备受瞩目的影片不但是影迷们万众期待的,而且也让电影行业的内部人士迫切想看到观众们对于这部影片的反应。一位28岁的影迷在观看之后非常激动地表示:“太精彩了,和宣传时候的感受一模一样,无论是3D效果还是故事都非常棒。”

  在现场,卡梅隆表示这部电影将背景设置在未来的外星星球,人类前往这颗星球掠夺资源,这个故事是为了探讨新来乍到的人是如何对待本土人群的问题。他说:“这部影片是反观历史的一种方式,这个未来的故事呼应了16、17世纪的历史,欧洲人来到美洲大陆,最终取代了本来在此土生土长的人们。”另外,卡梅隆还称影片中还探讨了环保、权力等话题。

  《阿凡达》将于12月18日在北美公映,并将于2010年1月2日登陆中国内地。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