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彦斌抵台发新专辑 圣诞辣妹现身送机票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8:36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手胡彦斌即将发行个人最新专辑,在发片记者会上师妹及好友都纷纷送上花篮祝贺。而彦斌也展现了一流的歌唱实力,现场表演了专辑主打歌让大家一饱耳福。

  一直忙于事业好久都没有休假的彦斌,唱片公司为了体恤他的辛苦特别安排了一位圣诞辣妹。送上两张机票要让彦斌好好出国渡假。只是彦斌旁边的位子,到底会找来来座呢?事先前传出绯闻的LINDA吗? 接下来胡彦斌将在台北进行两个礼拜的宣传活动,在此就先预祝他的新专辑成功大卖啰!!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