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迪拜不惧债务危机办电影节 《风声》参展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7:48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尽管,迪拜近日一直笼罩在债务危机的阴云下,但是大家对电影的热情似乎有增无减,日前,第6届迪拜国际电影节就在迪拜朱迈拉水城拉开了帷幕。

    原定参加电影节开幕式的妮可·基德曼等好莱坞影星最终未能现身红毯,蒋雯丽和《风声》剧组的人员也没有到场,来自阿拉伯国家和印度的电影人成了本届电影节红毯上的主角。

    印度银幕传奇人物阿布舍克-巴强在迪拜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获颁终身成就奖。阿布舍克-巴强称自己是代表印度接受了这项荣誉。

    本届为期8天的迪拜国际电影节期间,将有来自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的168部影片将参加展映,其中包括中国影片《风声》和蒋雯丽的导演处女作《我们天上见》。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