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波兰斯基案件未作判决 律师要求撤销指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4:06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地时间12月10日,大导演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案的听证会在加州洛杉矶召开,在法庭上,波兰斯基的律师要求法院撤销对大导演的指控,并称当年的那场判决本身就是一个误判。但是在当天的听证会上并没能做出任何判决。

    出席昨日(12月10日)听证会的共有3名法官,在听取了来自控方和被告律师的陈述后,并未做出任何当庭判决,波兰斯基的律师在听证会上要求撤销针对大导演的各项刑事指控,虽然当庭未作任何宣判,但媒体认为法院应该很快会就本次听证会发布书面判决。

    纪录片《罗曼-波兰斯基:被通缉与被渴望》 的导演玛莲娜.齐诺维奇也对次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