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凡达》全球首映 卡梅隆携主演亮相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1日14:03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当地时间12月10日,由詹姆斯·卡梅隆指导的3D立体巨制《阿凡达》在英国伦敦举行了全球首映礼,导演卡梅隆携妻子以及影片主演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西格妮·韦弗亮相现场。

  据相关报道称影片《阿凡达》是电影史上制作费最昂贵的影片,导演卡梅隆12年前执导的《泰坦尼克号》耗费了2亿美元,而《阿凡达》的制作则远超过这个数字。影片的具体制作费用尚未公布,制片人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花了很多钱,令人欣喜的使我们做出了我们想要的东西。

    卡梅隆自1995年起开始构思《阿凡达》的故事,但是由于当时技术无法支持他的想法而未能立刻实现这个梦想,经过了十余年在技术层面的开发,和对故事的完善,历时12年后,卡梅隆终于将这部混合真人和电脑动画的巨制呈现在世人眼前。

  《阿凡达》上映时间:2010年1月2日登陆中国各大院线。届时,影迷们将有机会走进影院体验卡梅隆带来的视听盛宴。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