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宗宪辞任董事长 拒扛翔升6亿巨额债款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22:5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宗宪请辞董事长 卸任后公司股票疯狂涨
·视频:周立波接替吴宗宪 与赵忠祥主持舞林大会
·视频:吴宗宪欲与胡瓜冰释前嫌 不介意与其同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吴宗宪2日请辞翔升电子董座,上任仅168天;昨他透露辞董座缘由:“公司有6亿借款,如果我要当负责人,就要扛。”强调6亿元债务与他无关:“我进去是做LED,请辞是理念不合,做事总要考虑风险。”

  吴宗宪6月就任董座后,先传他抵押房子贷款补资金缺口,又爆发翔升付不出员工退休金导致劳资纠纷,股价连几天收黑。 憾未转亏为盈翔升无人回应日前他表示自己时间太少,有意改变现况,果然隔天开完临时股东会后,他即确定下台,股市竟还以5.02元“庆祝行情”涨停作收,但他事后坚称是请辞,并非遭撤换,强调仍是翔升大股东。

  他昨录中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被问卸下董座职位后,生活有没有改变?他说:“一样,本来就一个月去一次翔升,开会和阿尔发开,他们是我们的供应商,大家关系还是很紧密。”他表示仍持股2、3000张。

  翔升去年营收9.2亿元,亏损1.4亿元,今年第1季亏损缩小至864万元,问吴宗宪6月就任董座后自认对翔升最大贡献?他说:“我没让公司转亏为盈,但帮翔升带进15%的LED产业,已善尽责任。”

  昨记者再致电给翔升主管求证吴宗宪说法,但主管手机不是没开就是无人回应,后来打进公司查问,员工表示:“最近主管都下班很早,没人可回应。”至截稿前仍无法联络上任何翔升主管回应。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