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远征心中永远的痛 后悔“未尽孝道”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21: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远征婚姻美满有绝招 家中常玩角色换位
·视频:冯远征尝试动作戏 梁丹妮首演"纯爷们儿"
·视频:冯远征展示少年清纯 自认内心还是孩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2月9日,由北京卫视、欢乐传媒等同打造的“贝因美母爱总动员--真情耀中华”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启动发布会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启幕。快男苏醒、实力派演员冯远征、萨日娜等现身讲述母爱故事,并担任该活动的爱心大使。

  此次大型公益活动为期5个月,将在全国征集人气排名前100名“爱心志愿者”, 评选全国“十佳爱心志愿者”,每个人都将获得

  “母爱圆梦基金”,为母爱贡献一份真挚的力量;给予母亲最贴心的关爱和帮助。活动主办方代表向到场助阵的苏醒、冯远征、萨日娜等颁发了“爱心大使”称号,并希望通过他们的影响力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为母爱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80后的明星代表,曾参加过多次公益活动的苏醒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更多怀着善良之心的人们动员起来,共同为天下母亲献出爱心。他说,自己有七年在澳大利亚留学的经历,这使他更早的学会了独立。但无论走到哪里,每当他过生日的时候,都会想办法和母亲一起过,因为他深深的知道自己的诞生日就是母亲苦难之日。现在常年忙于工作的他,虽然不能经常陪伴在母亲身边,但还是通过他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亲的爱。他现场演唱了由他亲自作曲并填词的歌曲《谢谢你陪我过》,将他二十多年来对母亲的感恩和思念之情倾注其中,同时也为全天下母亲送上一份祝福。

  有着“母亲专业户”之称的演员萨日娜也讲述了自己对母爱的理解。除了在作品中塑造的母亲形象深入人心,生活中的萨日娜也是一位母亲,她说她在与自己女儿的相处中学到了如何承担母亲的责任。

  实力派演员冯远征虽然已无法再与母亲相见,但仍会向远在天堂的母亲发送短信,诠释了真正的“母爱无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