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时尚大帝”开秀 周迅捧场献唱《夜来香》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12:56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时尚大帝”卡尔-格拉菲尔德带着“巴黎—上海”时装大秀日前来到上海黄浦公园。华服、超模、明星将设置在黄埔江畔的秀场点缀得熠熠生辉。除刘嘉玲、徐静蕾等作为明星嘉宾外,作为卡尔-格拉菲尔德的老朋友,周迅享受的绝对vip待遇,全程由香奈儿全球总裁陪同,

    在时装秀结束后举行的私人派对上,周迅更是作为唯一的中国明星以金色礼服登场,许久没有开唱的周迅,这次以东道主身份尽地主之宜,献上一曲改编版的《夜来香》掀起了当晚派对的高潮。

    据香奈儿工作人员介绍,周迅是惟一一个被香奈儿邀请赴法欣赏高级定制的国内艺人。说起来周迅与香奈儿渊源已久,近年来周迅出席的大型活动和各大电影节的礼服均由香奈儿从法国空运,而且全是亚洲首穿,尽显香奈儿对周迅的喜爱与特殊待遇。

    搜狐娱乐播报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