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小沈阳引爆《三枪》首映 张艺谋谢赵本山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0日08:1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艺谋拍完喜剧 感叹春晚小品创作不易
·视频:赵本山告诫弟子不忘本 牢记来自黑土地
·视频:张艺谋解密《三枪拍案惊奇》背后的寓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作为今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之一的《三枪拍案惊奇》,近日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包括导演张艺谋,演员赵本山,孙红雷,小沈阳等全部主创都出现在了现场。三年后再入主大银幕的张艺谋,现场也是首先对身体依然没有完全康复的赵本山能出席发布会表示了感谢。

    当然,赵本山能够如此的无条件力挺张艺谋,也是有渊源的。原来,赵本山之前的电影之路也是多亏了张艺谋的帮忙。

    这部《三枪拍案惊奇》最引人注目的还要属第一次触电的小沈阳和毛毛了。特别是作为主演的小沈阳,首次触电就成为了谋男郎,对于他来说,还真有点幸福来的太快的感觉。

    然而幸运的背后必定是辛苦的演出,发布会现场小沈阳和毛毛坦言,他们在片场几乎被张艺谋给榨干了。

    在发布会之前,主办方还特意举办了一场媒体看片会,现场的反响也是相当的好。有了看片会上的笑声,也使得首次导演喜剧片的张艺谋底气强了很多,现场也是表示自己要知难而进将喜剧进行到底,当然更要加大和赵家班的合作。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