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笔畅李宇春有望上春晚 正挑选应景歌曲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23:03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与灾区小英雄一见如故 现场做游戏
·视频:09演唱会新花样 孙燕姿回归李宇春唱儿歌
·视频:李宇春难忘《围城》尴尬 称不懂哭戏规则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第二部《虎虎生威》将于2010年寒假正式与观众见面。据出品方介绍,与第一部相比,《虎虎生威》故事情节和人物角色都有变动,而主题曲邀请到周笔畅演唱。 其实《虎虎生威》主题曲由谁来唱已炒作很久,很多歌手都想牵手“喜羊羊”,但周笔畅成为最终胜者。对于出品方公布的这个消息,记者昨日向周笔畅所属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求证,金牌大风宣传人员表示,周笔畅是公司的重点包装歌手,除了主唱《虎虎生威》主题曲外,金牌大风还极力把她往央视虎年春晚推荐。今年3月,周笔畅离开乐林唱片后,签约新东家金牌大风。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