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华纳退金曲奖 陈泽杉:类别不清标准不一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21:4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蔡依林踩高跟大秀芭蕾 陈泽杉贴心送舞鞋
·视频:金海心声称厌烦高层 与华纳分手自创公司
·视频:与华纳商谈无果 张惠妹十年个唱DVD难产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台湾金曲奖历来是华语乐坛歌手争夺的“香饽饽”,但日前华纳唱片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宣布,将不会为旗下任何一位艺人报名参赛。这也就意味着今年有发片且成绩不错的蔡依林、萧敬腾、F.I.R.、方大同以及黄小琥等,都将无缘明年的金曲奖。昨日记者致电华纳唱片音乐总经理范志超,他澄清公司这一行为并非要抵制金曲奖,只是希望主办单位能够正视一个问题,“将主流唱片公司和独立厂牌放在一起,好比在运动场上将奥运会和残奥会放在一起做比较。”同时他强调,如果接到邀约,旗下艺人将会出席当嘉宾或者表演。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