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风云2》香港首映 谢霆锋称落伍不识贡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20:5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风云2》香港首映“风云”兄弟携手造势
·视频:郑伊健《风云2》很疯狂 孝子郭富城瞒病情
·视频:《风云2》神功炫目逼人 电脑特技显神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在《风云2》中配角身份的谢霆锋只身前往电影首映式,称私下再跟太太张柏芝欣赏该片,怎料仪式将近结束时,朱永龙带着“山寨张柏芝”贡米到场,她来到时表现兴奋,不时与身旁的林莉手挽手,之后又摆出胜利手势拍照,之后更蹦蹦跳地朝台上看,由于杨受成刚巧站在她附近,摄影记者都纷纷转头走去拍照,冷落台上的主角们。后来记者要求贡米到布景板前想拉拢她跟霆锋合照,原本站在附近准备接受访问的霆锋即刻意避开愈行愈远,记者再要求英皇安排二人合照,但得来答复是霆锋不会跟贡米合照。或者是怕太太柏芝看到照片会吃醋。当记者上前问霆锋是否知道山寨柏芝来了?他回答说:“不知道也见不到,也不认识她。”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