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众星聚“幸福大赏” 蒋勤勤孙俪红毯拼靓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9日20: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蒋勤勤嗓音制约京剧发展 曾针灸治疗无果
·视频:蒋勤勤事业可谓一帆风顺 琼瑶起名添困扰
·视频:蒋勤勤婚事曾受阻 我妈以前看不上陈建斌
         >>更多精 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2009年12月8日讯,北京,2009时尚《好管家》幸福大赏暨8周年庆典在北京举行。蒋勤勤,袁立,黄渤,邬君梅,姚晨,徐帆,蒋雯丽,赵子琪,孙俪等众星云集。今年的颁奖典礼依然“星味十足”,众多女星出现在颁奖典礼上,蒋雯丽、蒋勤勤等明星获得了2009“最具爱心华人女性大奖”,在众多女星心目中,获奖是对她们过去一年努力工作的肯定,参加此次活动不仅是与大家共同分享幸福,同时也要鼓励大家共同去努力追求幸福。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