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喆回应退票事件 场地问题导致个唱延期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22: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喆发行新专辑 亲自指导MV大玩“暗恋”
·视频:陶喆赞美杨谨华演技 导戏上瘾或封麦退出
·视频:陶喆与周董惺惺相惜 要为华语电影做贡献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陶喆来京为即将于2010年1月2日和3日在北展剧场“上太空说”北京演唱会做宣传。陶喆更透露,演唱会中翻唱六、七十年代的摇滚歌曲。

  此次演唱会陶喆将主打复古摇滚牌,不止在海报上出现象征反战的和平鸽与、平花朵和六色彩虹,象征胡士托音乐精神的吉他,以及诠释迷幻摇滚深层体验的橙色阳光,表现出了人们对“六十年代”美国战争的厌倦反思,陶喆更透露将舞台打造成六、七十年代的客厅。

  陶喆说:“演唱会的服装不会很复杂,但一定会很复古。现场也将重新演绎披头四、平克·佛洛伊德、戴维·鲍伊、艾尔顿·约翰等在内的摇滚老将的经典作品。这次安可将是所有演唱会里最长的安可,将唱6、7首歌。”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