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玮柏台北烧钱开唱 与许慧欣贴面引尖叫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22: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玮柏劲爆榜揽三奖 钟爱“气质型”女生
·视频:潘玮柏演唱会倒计时 将与许慧欣共舞芭蕾
·视频:潘玮柏小巨蛋热力开唱 江语晨为师兄站台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潘玮柏世界巡回演唱会第4场演出,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上演。潘玮柏不但大秀360度旋转高难度舞步,让全场惊呼声不断,更与许慧欣合跳火辣双人舞,让台下歌迷的情绪完全沸腾。

  这是潘玮柏第一次登上台北小巨蛋开演唱会。一开场,穿着银黑“未来紧身服”现身的潘玮柏,就升上4公尺高台,在半空中大秀高难度的360度旋转特技,不仅凌空反转两圈,还大跳机械舞,让全场观众捏把冷汗,尖叫声不断。这次个唱的舞台效果极其绚丽,台下歌迷情绪近乎失控。之后,潘玮柏再秀“未来舞步”,还与许慧欣登场合跳火辣双人舞,现场气氛为之沸腾。

  此外,潘玮柏也和江语晨合唱《TellMe》和《快乐崇拜》,以及与热狗组合共唱《我爱台妹》。潘玮柏整场共演唱了34首歌,对于能够回到家乡台北开唱,他激动的红了眼眶,在唱完《不得不爱》后,他哽咽表示,自己从出道到现在,等着登上小巨蛋已8年。据悉,这场演唱会耗资新台币3000万元,涌入歌迷近万名。潘玮柏的好友罗志祥、吴克群、杨丞琳等人都到场力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