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亮马河大厦元旦演出易主 小沈阳取代老郭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22:1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揭秘“三枪”心酸幕后 小沈阳摔跤磕破腿
·视频:赵本山“春晚”要请辞 小沈阳今年会单飞
·视频:小沈阳第二轮巡演展开 将为赵本山赚3亿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连续三年在亮马河饭店说“天价相声”的郭德纲,即将在12月24日另辟场地,再次演出。郭德纲此次的演出最高票价将达到8800元,比同一天上演的“小沈阳圣诞夜”和“潘长江圣诞夜”均高出许多。郭德纲表示,此次的演出将会是三年内最出色的演出,作品也将从多年来点播率最高的段子中选取。

  12月1日,郭德纲在北京某酒店召开发布会。他表示,此次选择该酒店作为演出场地正是希望能够以全新的面貌去对待“圣诞相声夜”。郭德纲说:“过去三年都在一个地方,这次也打算换换了。和亮马河饭店依然关系很好,但总得变变吧。这次选了这个五星酒店,主要是看重它的场地大,能够更利于表演。”

  对于此次高达8800元的票价,郭德纲认为,相声属于“可进庙堂、可进市井”,不同的场地和环境就要有其相应的价格体现。“其实说什么天价相声,都是别人说的,我们自己可从没说过这话。对于我来说,只是一场圣诞节的商业演出。”郭德纲说,“这次我准备从24日晚上开始,一直说到第二天凌晨,所以演出名字就叫《通宵达‘诞’2009郭德纲圣诞喜乐会》。”

  为了表示德云社对演出的诚意,郭德纲称今年的节目将会是近年来最强。“往年节目的安排一般都是说当时比较常说的段子,但今年将会从这些年来观众点播率最高的几个节目中选出。我和于谦、何云伟和李菁、曹云金和刘云天都会登台。”

  对于同时间上演的“小沈阳圣诞夜”和“潘长江圣诞夜”,郭德纲表示并没有与这两位好友联系。当被问道是否特别在票价上压倒二人时,郭德纲表示否认。

  目前郭德纲不仅开了“德云华服”服装厂,更是在三里屯开了餐馆,近日来一直在餐馆里说相声。对于餐厅相声的价格高于德云社小剧场,郭德纲笑称:“我要是在三里屯也卖20、30块钱,那连房租都不够。这次的圣诞演出,最高票价是8800,但其中也包括了酒店住宿、抽大奖、送我的新年演出票等等,捧我其实不在于钱多钱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