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丁子峻帅气亮相 成功参演美剧《英雄》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21:1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随着中国元素越来越多出现在国际大片中,美剧《英雄》第六季也宣布将引入中国男演员,以期增加该剧在亚洲收视份额。剧组对中国男演员的要求,一是有性格,二要帅气,当然英文水平也要过硬。最终丁子峻在吴彦祖、冯德伦等型男中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候选人,将于今天启程赴美参加集训。据悉,片方一方面看中丁子峻曾有海外生活的经历,外形比较洋气,一方面也看了他出演的武侠剧,认为其拳脚功夫不错。而丁子峻坦言很珍惜这样的机会,“虽然可能我会在剧中用全英文的对白,但还是希望尽可能多地在剧中展现中国文化,我想这也是《英雄》来找中国演员出演的原因。”不过至于具体角色和戏份,他表示由于签署了保密协议,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