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记者拍刘谦遭殴打 经纪人:对方先动的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21:0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谦承认狂赚千万 与初恋女友一直有联系
·视频:春晚进行一审 刘谦魔术热身姜昆本子被毙
·视频:2010春晚首次节目审查 冯巩刘谦打响头阵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11月29日晚“刘谦梦幻巡演济南站”开场前,某记者在内场后方搭起摄像机欲全程拍摄演出过程,在刘谦团队工作人员劝阻后,收起了器材准备离开。后经主办方同意,又在现场拍摄,结果被现场工作人员拳打脚踢。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刘谦经纪人何先生,他表示在经多次劝说后对方无动于衷,并先动手打人。对于该记者要求道歉一事,何先生说:“对方理亏在先,我们不想扩大矛盾。这件事不想再追究,以免别人说我们炒作。”

  回顾:记者称拍刘谦济南巡演遭殴打 发帖要求道歉

  近日,有网贴爆料,2009年11月29日晚,刘谦梦幻巡演济南站开场前,某记者在内场后方搭起摄像机,想要全程拍摄演出过程,在刘谦团队工作人员劝阻之后,收起了器材准备离开。后经主办方同意,又在现场拍摄,结果被现场工作人员拳打脚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