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喆“不务正业”十多年 回归正途拍电影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20:5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喆时隔一年开个唱 自曝要唱老爸的歌
·视频:陶喆复旦讲课当老师 坚持要自己找女朋友
·视频:陶喆将全力投入电影创作 不与周杰伦比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2月7日下午,陶喆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为即将与1月2日和3日在北展剧场举办的“上太空说”演唱会提前造势,透露此次演唱会在短期内可能会成为自己的“告别演出”,明年工作重心将转移到电影上。喜欢60年代摇滚的陶喆表示,此次演唱会将会设向披头士及齐柏林飞船致敬的环节。

  怀旧海报特别订制 限量版回馈歌迷

  当天活动现场的背景是陶喆演唱会的巨幅海报。此次演唱会海报由“拾叁乐团”主唱小宝以用手绘方式呈现,显示出浓重的怀旧美式风格。海报上除了有太空场景与人类首度登陆月球的报导外,还有象征反战的和平鸽与和平花朵,还有代表另类阶层的六色彩虹,象征伍德斯托克音乐精神的吉他,以及诠释迷幻摇滚深层体验的橙色阳光,表现出了人们对“六十年代”美国战争的厌倦反思。此次北京主办方还将推出一批限量版海报,作为给陶喆歌迷的礼物。

  舞台回归60S复古范儿 向披头士致敬

  陶喆当天身着红衬衫配黑领带黑外套出场,精神气十足。1969年出生的他今年正好40岁,今年的巡演对他来说也具有特殊的意义。“1969年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所以我将演唱会命名为‘上太空说’,希望这场演唱会能做得不一样。”陶喆说,“这次说的部分会比较多,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心情,互动部分也会很多。”对于造型、服装,陶喆表示,不会太复杂,但会很复古,“舞台将设计成六、七十年代的客厅。服装有牛仔、嬉皮的感觉,会有六、七十年代的影子。”同时透露,在演唱会上除了演唱自己的歌,还会翻唱六、七十年代的摇滚歌曲。“这将是我最多一次唱其他艺人的歌。”陶喆说。喜欢六十年代复古摇滚的陶喆说,因为觉得现在年轻人可能不认识老牌的摇滚乐队,可能只知道棒棒糖,而不知道齐柏林飞船、平克弗洛伊德,希望在这次的演唱会中通过翻唱他们的歌曲让年轻人爱上这些老牌乐队,“直到现在,每次听到他们的歌都还会很感动”陶喆如是说。

  明年欲进军影视圈 告别演出呈现最长安可

  学电影出身的陶喆,一直的梦想就是拍属于自己的电影,今年的《暗恋》小试牛刀大获成功,据陶喆介绍,这次演唱会可能是短期之内最后一次在北京的演唱会,明年开始将把重心转移到电影上,“明年会向影视圈发展,主要做导演和编剧,应该不会出现在幕前。”陶喆表示,虽然此次不能说是最后一次在北京举行演唱会,但“以后举行演唱会的频率不会特别高”,所以此次演唱会他将特别卖力,“演唱会设计得满满的,将重新演绎披头四、平克·佛洛伊德、戴维·鲍伊、艾尔顿·约翰等在内的摇滚老将的经典作品。这次安可将是所有演唱会里最长的安可,将唱6、7首歌。”同时表示,很希望能跟观众有“亲密接触”,“我希望可以走下台,也希望可以把观众拉上来。”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