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余文乐首饰古装角色 携手杨紫琼大打出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20:3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荒村公寓》开拍 余文乐脸红张雨绮乐
·视频:惊悚《荒村公寓》开拍 余文乐怕鸡不怕鬼
·视频:《荒村公寓》开工 余文乐张雨绮惊悚出演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杨紫琼、王学圻、余文乐等人主演的武侠片《剑雨江湖》在上海拍摄一个月后,于29日顺利转场浙江横店。该片由擅长写惊悚悬疑剧本的苏照彬担任导演,讲述两代人卷入江湖仇杀的故事。

  《剑雨江湖》女主角杨紫琼是吴宇森多年好友,吴宇森表示“我是她的影迷,想看她在大银幕上打。”刚获得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王学圻在片中扮演最大反派转轮王,形象类似于《黑暗骑士》中的小丑。王学圻表示自己的造型比较哥特,“有一副露手指的手套,脚下是朋克感觉的皮靴,还有个拖地的披风。”

  据介绍,《剑雨江湖》故事展开在一个虚化的王朝背景之上,围绕着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两代人先后卷入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仇杀之中。监制张家振曾形容本片是“《变脸》与《史密斯夫妇》的结合版,只不过故事发生在中国古代”。

  影片导演是来自台湾的苏照彬,曾创作出《三更之回家》、《双瞳》剧本的他在惊悚、悬疑类型上颇有造诣,而且自己导演的电影《诡丝》也是当年台湾华语片票房冠军。据悉,影片结束在横店的戏份后,将赶往台北,全片计划在明年暑期上映。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