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打戏拍上瘾 渴望出演“蛇蝎美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20: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变身“怒吼天尊” 片场吓坏周杰伦
·视频:林志玲谈《刺陵》 程小东赞其有打戏天赋
·视频:陈道明盛赞后辈 林志玲周杰伦用功超过我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在《成吉思汗•刺陵》即将全面出击、粉丝们翘首以盼之时,《成吉思汗•刺陵》系列趁势曝光了由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演唱的主题曲——《带我飞》,而且是周杰伦亲自作曲,再度把粉丝们的热情推向高潮!

  这次林大美女首次开金口,用著名的“娃娃音”倾情献唱,整首歌体现了《刺陵》中女主角的绵绵情意,百转千回,略带哀伤。搭配上周董打造的优美旋律,完全打破了一直以来娱乐圈“林志玲不会唱歌”的传闻,让人不禁感叹,原来林大美女不仅外貌完美,唱歌也如此悦耳动听!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