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陶喆“上太空说”怀旧 明年退歌坛进影坛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07:57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R&B天王”陶喆将于2010年1月2日和3日在北展剧场连开两场名为“上太空说”的全新个人演唱会。12月7日,陶喆在北京举行了此次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

    演唱会名字叫“上太空说”,但其实演唱会跟太空没有什么关系。因为人类首次登月是在1969年,陶喆也是在这一年出生,而且六七十年代的欧美流行音乐对陶喆的影响巨大,所以演唱会被定名为“上太空说”。在演唱会上,陶喆不仅会演唱自己的新歌加经典,更会翻唱披头士,埃尔顿约翰等众多摇滚大腕的经典作品。

    以往陶喆的演唱会都会选择在体育场举行,方便更多的歌迷欣赏,而此次演唱会陶喆则把场地定在了容纳能力有限的体育馆里,这样做并非陶喆对自己演唱会的票房没信心,而是希望能与歌迷们进行近距离的互动。

    忙完此次北京演唱会,歌迷们可能就要有一段时间听不到这位“R&B天王”的歌声了,因为明年陶喆准备退歌坛进影坛了。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