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邓超《人间情缘》受伤 李小冉善吃喝玩乐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8日07:55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华谊兄弟出品的情感大戏《人间情缘》将于12月10日在四家卫视频道同时播出。在这部情感传奇剧中,内地当红小生邓超将与范冰冰李小冉汤嬿三位女星携手,分别演绎三段缠绵悱恻凄美忧伤的爱情往事。

    在剧中,邓超扮演的主人公黎小军是一位命运离奇感情坎坷的传奇人物,演这样一位传奇人物除了能与众多美女谈情说爱以外,吃点小苦受点小伤也是必须的。

    假戏真打的遭遇让邓超吃了不小的苦头,不过幸好剧组里有一位享乐达人,在拍摄之余,这位享乐达人可是教会了邓超不少享乐的好方法。这位达人不是别人正是大美人李小冉。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