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道明盛赞后辈 林志玲周杰伦用功超过我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23: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孤身宣传《刺陵》巧妙回避八卦问题
·视频:《刺陵》上海宣传 林志玲怕梁朝伟爱周董
·视频:林志玲《刺陵》变打女 周杰伦赞其声音好
         >>更多精 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朱延平导演最新力作,—西部探险寻宝电影《刺陵》将于12月9日下午登陆内地09年底贺岁档电影银幕。香港及台湾将于12月31日上映。12月5日下午,影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朱延平携演员林志玲、陈道明、苗圃和陈楚河等主创集齐亮相红毯。

  《刺陵》是林志玲继《赤壁》之后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古典美女“小乔”穿越时空,与“周郎”周杰伦在塞外大漠上演一场集浪漫爱情与惊险动作于一身的冒险大戏。周杰伦作为影片的男主角,由于拍戏的原因未能亲自参加首映礼。但远在美国的周杰伦通过VCR视频大发感慨,对林志玲的表现赞不绝口,俩人可谓戏里戏外都在演绎穿越时空的爱恋。

  擅长唱歌的周杰伦此次可谓退居幕后,将林志玲全面推向第一线。周杰伦作曲,林志玲亲自作词并演唱,两人第一次携手完成影片主题曲---《带我飞》的创作。林志玲自出道以来,她的娃娃音一直以来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而林志玲现场演唱主题曲《带我飞》则用事实证明了她的演唱实力。另外,演员苗圃与华纳唱片的新人刘子千也在首映礼上纷纷献唱,令人大饱耳福。

  陈道明在《刺陵》中尽管不是男一号,但陈道明的角色在片中十分重要,从头至尾贯穿整个故事,是揭开谜底和升华主题的关键人物。陈道明饰演的华定邦是考古界的天才人物,却在多年前的寻找失落古城中酿成所有人罹难的大惨剧,自己却离奇的存活下来,周杰伦饰演的乔飞的出现把他迫回当年的惨剧现场,忆起他此生最痛苦的回忆。《刺陵》选在真实的沙漠拍摄,条件艰苦无比,陈道明饰演的角色为了寻宝历尽艰险,吃了很多苦头,也与西部沙漠来了个亲密接触。在戏里陈道明饰演的华定邦唱着陕北信天游,与西部沙漠有着不解之情。首映礼现场,陈道明也现场展示“西部沙漠秀”,倾情演绎西部沙漠风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