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家菜”火红开张 郭德纲给爱妻献热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20:5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人生低潮写剧本 感激赵本山一辈子
·视频:潘长江叫板郭德纲 亲密伙伴台下互相挤兑
·视频:《超级访问》 于谦:与郭德纲搭档的背后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12月6日上午,郭德纲经营的德云社分馆在三里屯正式开业,该分店集餐馆、服装店以及相声剧场于一体。当天郭德纲和妻子王惠身穿红色的“德云华服”亲自为新店剪彩,为答谢妻子的辛苦,郭德纲还当众给爱妻拥抱和亲吻。

  三里屯分社集“吃穿玩”于一体

  德云社近两年迅速成长不断扩大地盘,这次郭德纲新开的三里屯分社,更是跨界发展,一楼是“德云华服”服装店和郭家菜,二楼三楼是相声剧场。据郭德纲介绍,该剧场可容纳三百人左右,装修档次要比天桥的德云社高端一些,票价也要比天桥高,最低票价60元,最高包厢报价高达3800元。对于高票价,郭德纲表示,三里屯这边租金高、消费群收入也高,而3800元的包厢价可以容纳二十几个人。

  谈到开餐馆郭家菜耗资装修什么时候能回本时,郭德纲表示“钱的事情我都不知道,再说也不是为了赚钱,我们说相声的都爱吃,主要是想给大伙有个相聚的点。”郭德纲介绍,郭家菜以天津菜为主,集合全国各地的菜式,总共有200多道菜。夫妻当众秀恩爱

  当天的郭德纲和夫人王惠都穿着红色的华服,被媒体戏称两人穿得像新郎新娘。据知郭德纲的夫人王惠是德云社的董事长,难怪早前郭德纲曾戏称自己是在替妻子打工。郭德纲近年来忙于事业,这个分社的筹划都是王惠一手操办。为了感谢爱妻,郭德纲在媒体的怂恿下,当众拥抱并亲吻爱妻。王惠表示虽然郭德纲近年来工作繁忙,但两人的感情依然不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