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当“娘娘腔”余少群碰上“男人婆”白静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20:1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余少群出任公益大使 教孩子们学唱京剧
·视频:专访最佳新人余少群徐筠 感谢陈凯歌导演
·视频:余少群荣获优秀新人奖 吟唱越剧表欢心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在上海盛强影视基地紧张拍摄的古装功夫大片《功夫·咏春》因为云集了白静、余少群、元秋、元华、惠天赐、邹兆龙等新老明星而倍受关注。刚刚在金马奖上勇夺最佳女配角的惠英红在日前赶到剧组报到,让这部戏更加星光熠熠。初次见面,惠英红对戏中的徒弟白静的功夫大为赞赏,认为白静将成为中国功夫的明日之星。

  《功夫·咏春》是由上海思远影视投资公司投资制作的功夫大片,香港资深电影人吴思远筹备了两年之久,将惠英红、元秋、元华等功夫巨星招至麾下,更是慧眼力捧优质女生白静担纲主演,并肯定白静必将成为杨紫琼的接班人。而在刚刚结束的金马奖上,余少群和惠英红分别捧得最佳新人和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更让这部电影增添了大片的味道。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