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明星热衷开餐厅 郭德纲开酒楼取名郭家菜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22: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长江圣诞打擂郭德纲 携女登台主打综艺
·视频:郭德纲人生低潮写剧本 感激赵本山一辈子
·视频:潘长江叫板郭德纲 亲密伙伴台下互相挤兑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北京德云社近期又有新项目上马。日前郭德纲发起的德云相声联盟在北京又吸纳了北京艺馨相声研习社这位新成员,而郭德纲一边抓紧扩大在相声界的影响,一边也没落下发展第三产业,继德云华服后,郭德纲的新副业“郭家菜”也将于下月正式开门迎客,《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为此赴进行了采访。

  郭德纲称“郭家菜”12月初正式开业

  今年郭德纲的买卖做得很红火,老本行相声方面,就有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和常规的小剧场演出保证老郭能日进斗金。而五月份开业的德云华服更是走起高端路线,价格媲美“LV”,都说这买卖越好越容易做大,老郭也不例外,筹备不到半年,郭德纲又涉足餐饮业,开起了大酒楼。

  为探访“郭家菜”的口味和风格,《真维斯娱乐现场》采访了郭德纲,而他则向记者表示:“‘郭家菜’就是我们家吃的菜。”郭德纲称“郭家菜”现在已经开始试营业,在下个月六号前后将会正式营业。置办了“德云华服”,开了“郭家菜”,郭德纲的三产已经将衣食都备齐了,那他是否还会涉及其他行业,对此郭德纲笑称:“也就干这个了,别的也干不了,华服穿得上,酒店别人吃不吃不知道,我们自己最起码有个聚的地,没指这挣钱。”看来郭德纲本人现在还挺低调。

  “郭家菜”:地处三里屯一桌价格不菲

  据了解,郭德纲新开的“郭家菜”位于三里屯雅秀市场的正对面,上下两层楼面积达3000平方米,主营天津菜和鲁菜,面食也是酒店的招牌项目,那么在“郭家菜”消费一次需要花多少钱?郭德纲向记者透露人均在100块钱上下。而当记者称消费有些贵时,郭德纲则言称“可以啦,这是三里屯啊老大。”

  人均一百多元的消费寻常老百姓也能勉强接受,但郭德纲还自我推荐了一桌用餐的基本配菜,郭德纲称:“正中是一大海碗卤,周围是八碟炒菜,外围有20个菜码,挺厉害的一大桌。”《真维斯娱乐现场》记者粗略的估算了一下,点这一桌子菜起码也需要千八百,这“郭家菜”还真是价格不菲。当天郭德纲还透露,“郭家菜”仅仅试营业两天,厨师都已经快忙不过来了。看来有了郭德纲这块金字招牌,副业想不挣钱都难。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