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道明变“师奶杀手” 周杰伦不只是偶像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19: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建国大业》幕后 陈道明姜文演戏用狠劲
·视频:电视剧版《手机》开拍 陈道明王志文飙戏
·视频:陈道明《建国大业》跑龙套 孙红雷成背景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年底贺岁大戏《刺陵》即将于12月9日公映,这部备受期待追捧的寻宝大片于12月5日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隆重浩大的全球首映庆典。虽然主演周杰伦由于《青蜂侠》的拍摄无法出席,但是林志玲、陈道明、苗圃、程小东、朱延平等的集体出席,让整个首映礼同样熠熠生辉。

  今天的庆典上,最闪耀登场的当数林志玲。搭乘帅气摩托出场,带给现场一片惊艳的林志玲,为了展现自己的进步,特意通过一组走台秀来表达自己已经完成蜕变的形象。在谈及与周杰伦的合作,林志玲在夸奖周杰伦的同时,也收到周杰伦大洋彼岸的赞誉,周杰伦称其是真正的演员,很会演戏,也很能吃苦,让林志玲十分感动。在现场还有影迷代表为林志玲献上礼物,并表达了“玲迷”送上的真挚祝福。更有一位粉丝,一夜没睡,赶织出一条白色的围巾,送给林志玲。在现场不断惊喜和感动的冲击下,

  林志玲终于眼眶湿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从现场曝光的一段片花上来看,林志玲在片中不再发嗲,甚至还有一段打戏。除了在电影上展示自己身为演员的专业性,林志玲还登台演唱了电影的主题曲《带我飞》,这首歌由周杰伦作曲,林志玲通过作词的方式还展现了其不为人知的才华。林志玲从一位模特,到演员,到歌手多方面发展,至今完成了她向真正职业艺人的转变。欲知详情,敬请关注《首映》栏目即将播出的首映庆典。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