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刺陵》首映礼 周杰伦隔海盛赞林志玲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19: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刺陵》感情戏细腻 林志玲大方秀娃娃音
·视频:林志玲《刺陵》变打女 周杰伦赞其声音好
·视频:林志玲展露舞蹈功底 孙红雷盛赞“花瓶”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2月5日,由周杰伦、林志玲主演的电影《刺陵》在北京举行首映式,但主演周杰伦因为档期问题,缺席首映式,此前,他已经缺席12月1日《刺陵》在台北举行的主题曲《玫瑰》发布会。该片将于12月9日在全国上映。

  周董12月19日会过来

  电影即将上映,主演却缺席,这种事很少出现在挤入了贺岁档的大片身上。导演朱延平解释,周杰伦在美国拍《青蜂侠》,之前与好莱坞的合同只给他定了12月18日到29日的空闲时间,但现在电影上映的时间安排在了12月9日,所以周董就没办法过来了。但是12月19日周董会来北京为该片做宣传。

  12月19日,这个时候电影都已经上映10天了。 陈道明:周杰伦适合做导演

  谈起这次的合作,陈道明说:“我觉得周杰伦可能不是最好的演员,但他将来一定会是最好的导演。他的思维、感觉、创意都很优秀。希望他能成功。”《刺陵》只是周杰伦主演而不是周杰伦导演的电影,很难说陈道明这句话到底是在夸奖周杰伦还是在讽刺周杰伦。

  陈道明笑称,可能是他老了,他从没听过一首完整的周杰伦的歌。 林志玲演技受赞

  女主演林志玲在首映当日身穿低V蓝衫配黑色裤子的干练造型亮相,野性热舞豪放霸气,还勒黄子佼脖子大玩暴力。林志玲一改往日的娇媚风情,以深色系紧身装示人,不减性感和潇洒,甚至凸显了不一样的野性和霸气。在《刺陵》当中,林志玲饰演和周杰伦一起寻宝的美女蓝婷,一身波西米亚打扮,却擅长耍长枪。在片中,林志玲和周杰伦的感情戏、对打戏都十分抢眼。周杰伦通过VCR表扬林志玲:“开始的时候我们也怀疑她不会演戏,当开始搭戏,看到她眼泪流出来,我们就放心了。在《刺陵》里她不是一个模特儿,而是一个演员。”

  陈道明也说,林志玲的表现超越他的想像。他接着说,以前别人跟他说,林志玲是花瓶。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