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五月天开唱阿信笑场 五万人合唱场面感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19:31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摇滚天团五月天昨晚在高雄热力开唱,搭配着炫丽烟火,一开始汽车从舞台后方冲出,接着五月天现身舞台。加上越野机车在延伸台上来回狂飙,第一首歌「轧车」,就把歌迷情绪引爆到最高点。演唱中阿信还当场对所有歌迷们做出快乐宣言。

  演唱会是一直唱到了凌晨,全场气氛完全楚于沸腾状态。五万多的歌迷们一起合唱每一首五月天的知名歌曲。整个场面相当震撼感人而这high翻的场演唱会最后是圆满的结束了。之后来到庆功宴

  五人都还难掩今晚兴奋的心情。 但也由于场地太大的关系造成声音偏差,这是让阿信不好意思的坦承,表演时真的出了些小差错。

  不过虽然如此,整场演唱会还是非常精采。更让所有歌迷值回票价,但这超时又超耗力的一晚似乎也真的让五个人都累翻了。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