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闻周报众排行揭晓 周杰伦吴宗宪拔头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19:21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本周的娱乐焦点就是演艺圈2009年年度吸金排行榜,谁才是艺能界的最大印钞机呢?答案揭晓:又出专辑又拍电影的周董周杰伦是再度夺冠,年赚5.5亿再度登吸金之王。而歌唱界吸金排行榜,紧接在后的则是连开五十八场演唱会的纵贯线乐团及女子天团S.H.E。花蝴蝶蔡依林与小猪罗志祥则是分别位居第四第五名,大家的吸金功力都是不在话下。

  而主持界的超级吸金冠军,则是由今年拓展事业转战电子业的吴宗宪拔得头筹。以1.2亿的年收入赢过了比他更为资深的胡瓜跟张菲。虽然宪哥今年的负面新闻依旧是满天飞,不过这却对他毫无杀伤力,依旧是荷包满满。也难怪再怎么被爆料,到最后他都还是笑容满面。

  而已为人妻主持界辛辣天后小S,也因为主持的节目大受欢迎。吸金能力也一跃而上,冲到了主持排行榜的第三名。而现在最受观众欢迎的莫过于由许多帅哥美女所主演的浪漫偶像剧了,魅力狂袭全亚洲的言承旭,以三连霸之姿今年赚进6800万。依旧稳居偶像剧演员收入排行榜第一名。压倒了也拥有超高人气的杨丞琳、郑元畅与仔仔周渝民,可见他一哥的头衔还真的不是浪得虚名。

  在最后演艺圈除了比收入比人气,还要来个美胸比一比。性感与甜美兼具的林志玲,没有因为长期在大陆拍戏而人气下滑,反倒是她的好身材是另网友们印象相当深刻。在众多女星中脱颖而出,夺得美乳女王第一名。接下来第二名是,一直以浑然天成来形容自己的公认波神天心。而今年突然爆红的宅男杀手瑶瑶,年纪轻轻就有如此傲人的身材,令她一出道就颇受欢迎。更是挤掉徐若瑄、蔡依林等性感女星登上美胸女王第三名。

  看来现在的演艺圈,真的是竞争越来越激烈,什么都能比。所以说当艺人的还真是不能松懈,要不然哪天还真的是连排行榜都挤不进去了。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