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楚生个唱出新招 吉他男孩跳辣舞敲大鼓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10:33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2月5日,最近一年经历了不少风雨的陈楚生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了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一场大型演唱会——2009陈楚生“型随意动”北京演唱会。

  在歌迷的印象里,陈楚生一直就是那个抱着吉他在台上安静唱歌的大男孩,不过为了让自己的第一次大型个唱能带给歌迷不一样的视听感受,陈楚生秘密练习了两个新招数。在演唱会当天,陈楚生用一段劲爆火辣的热舞告诉歌迷,唱歌我拿手,跳舞也不差。

  秀完了劲爆的辣舞,陈楚生的新招还没出完,紧接着他又干起了体力活——敲大鼓。震天的鼓声也把演唱会现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

  两大新招带给歌迷们的是无尽的惊喜,不过其实歌迷们过完了惊奇的瘾后,最想看的还是那个唱功不俗的陈楚生。而陈楚生自然不会让歌迷们失望,几首翻唱的齐秦经典老歌就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