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乡3》关机 赵本山:亿元不如亿万观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10:24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乡村爱情3》杀青的第二天,剧组特意举办了一场简单的关机仪式。对于这部拍摄周期是以往两倍时间的电视剧,赵本山现场也是感慨万千。 经过一场大病后的赵本山在现场也是很注意自己的身体,在当天的关机宴上,尽管身边的人都是喝红酒庆祝,而赵本山始终是不是喝茶就是喝果汁。 尽管历经波折如今《乡村爱情3》最终是顺利完成,这也使得赵本山对未来的演绎事业充满信心。最近几年赵本山事业蓬勃发展,电视产业不断扩大、刘老根大舞台全国遍地生花,更使得著名演员赵本山逐渐走向了成功企业家赵本山的角色。这本是一次成功的转型,不过在关机仪式上,赵本山还是表示演员才是自己生命力最根本最重要的职业。 发扬东北二人转,推出年轻演员,一直是赵本山目前努力的方向。在关机仪式上赵本山对于《乡村爱情3》里的年轻演员也极力推荐,现场更是感谢他们在自己生病期间做出的努力。 

    搜狐娱乐播报沈阳开原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