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本山《乡3》冒雪杀青 笑声不断好心情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10:20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因为赵本山突然生病而推迟拍摄的电视剧《乡村爱情3》,近日终于在一场大雪中迎来了最后一天的杀青戏。当天,赵本山正利用这最后的一天时间,赶拍自己的十几场戏。虽然大病初愈,但是本山大叔状态很好。

  赵本山是从当天中午一直拍摄到晚上8点的,长时间的拍摄并没有使赵本山显得疲惫,现场的他兴致反而是相当的高,和新演员对戏的时候,赵本山也是笑声不断。

  当天晚上拍摄正式结束后,赵本山还不顾疲劳特意留下来和每一位演员合影。感谢大家对为这部好事多磨的电视剧付出的努力。 搜狐娱乐播报辽宁开原采集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