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JM台北火爆开唱 与歌迷玩“爱的抱抱”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6日01:0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来自韩国的super junior M,5号晚间让台北的3千名粉丝齐聚一堂,享受天团与歌迷间的同乐会,而首度在台湾举办,super junior M当然要使出浑身解数,讨好歌迷。 活动上,super junior M更依序抽出现场的歌迷,而这个过程可是让许多粉丝是兴奋不已。

  而中间两段与粉丝的互动时间也相当紧张刺激,先是幸运歌迷被抽上台玩「音乐大风吹」,七位团员纷纷展现绅士风度放水,最后优胜者和心仪成员玩「爱的抱抱」,瞬间让台下观众看得是心痒痒。

  super junior M这次来到台北,学了更多的中文与粉丝见面,看来天团的魅力,在少了语言的障碍之后,将会更强力放送。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