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宋柯:李宇春将朝海外发展 暂无赴韩计划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5日22:3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拍摄《十月围城》MV 大玩时空交错
·视频:李宇春短发代言洗发水 对选秀歌手感无奈
·视频:李宇春个唱将大尺度舞蹈 老板宋柯打下手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近日,有消息称,李宇春所属唱片公司太合麦田和韩国娱乐领军集团SK电讯集团签约,而据知情人爆料,不止韩国公司,更有包括索尼、华纳、滚石等全球五大唱片公司都为争抢李宇春专辑的全球代理权和她的唱片公司进行深入地接触。

  在听到李宇春即将进军韩国娱乐圈一事时,宋柯显得十分惊讶,“哪里看到的消息?我不知道。”对于有消息称为李宇春赴韩一事,太麦已经和韩国SK公司秘密接洽半年左右,宋柯表示李宇春确实打算进军海外市场,但目前没有赴韩计划,也没有与任何韩国公司的接触。而关于李宇春的海外发行权是否会交给宋柯之前所供职的华纳唱片,宋柯表示:目前还在安排中,具体细节不方面透露,称“一切还时机未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