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莫文蔚签新东家秀美腿 最想与陈奕迅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5日22:25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莫文蔚即将开唱舞台换衣 女人更需要自信
·视频:莫文蔚将开唱抛弃礼服 成龙不忘宣传环保
·视频:莫文蔚冯德伦同台无交流 阿娇亮相秀性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莫文蔚(Karen)昨日出席加盟环球记者会,多位高层也有出席,莫文蔚更在会上透露明年将于香港举行演唱会。在记者会上,环球国际唱片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松辉先生先表示十分荣幸得莫文蔚加盟环球唱片,将负责往后的唱片发行及部份经纪事项,公司上下均十分兴奋,欢迎这位时尚又有实力的歌后加入。而且Karen一向走在潮流尖端,早前于国内出版的数字专辑反应热烈,收到太多歌迷要求发行实体,环球唱片亦希望与Karen共同努力,开展事业另一阶段,迈向国际。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